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

凝緣 - 草根家長尤應挺身反洗腦


香港蘋果日報    2012年7月27日

面對掛羊頭賣狗肉的國民教育新科,拚命漂白促銷的均為港府高官、親共人大,大聲疾呼反對的多是中產家長、良知文人,窮爸爸窮媽媽們切膚之痛聲反而少聞。是的,有份辛勞奉獻無緣合理分享,度日惟艱的你們太疲憊了。但千萬別忘了,有朝一日洗腦毒液傾盆潑下,無處藏身的,正是你們的囝囝囡囡!

林鄭司長說,如果取消國民教育,會令好多人失望。失望?因為喪失了「免洗」優越感?月薪高過草根家長二、三十倍,還有「海外教育津貼」,英倫學、宿費九成由納稅人埋單。她和「飯焦」各送二子出洋,後者得了便宜還賣乖:「送他們到外國真是不得已,我現在還嫌他們中文不好。」

蘇錦樑沒她們好彩,九六年後入職沒了這項福利。雖然身為民建聯高層,雖然一聽國歌眼濕濕,但三子女並未跨進曾前主席的「培僑」,局長大把錢,齊齊報讀國際學校眼都不眨。

良知中產精打細算,尚可向鬼佬校長交足學費,高價投保子女精神健康。基層父母呢,就算把嘴縫起來不吃不喝也湊不出這筆錢,更遑論負笈海外,於是膝下寶貝在劫難逃。

其實,普羅學童是早已鎖定的洗腦目標。為甚麼要推「國教」?李怡先生一針見血:「真正目的是反對真普選」。為甚麼反對真普選?因為普選出的港府,必然與大陸模式「動物農莊」格格不入:「莊規」是,「所有動物生來平等,但有些動物比其他動物更平等」。狂掃LV的蝗蟲們,依莊規合理吸吮萬千奴工血漿。為了吸血與被吸血者和諧相處,為了讓「有些動物」的特權不受挑戰,必須對「所有動物」洗腦。香江民主暗湧令莊主不安,於是,阻遏普選同時,借「國教」為「所有動物」的普羅學童洗腦,建造香港動物農莊。

承蒙英式民主餘蔭,本港低下階層暫無溫飽之憂。但「祖國×香港×」下,堅尼系數急追直趕,官商勾結越演越烈。此時此刻,頌揚獨裁有理的洗腦殺到,你沒錢讓囝囝上英基,沒錢讓囡囡去留學,甚至連補習的錢也拿不出,若不喝停誘人為奴的催眠,若不堅守公平公義的普選,動物農莊裏,他人世襲富貴,你們跨代貧窮,孩子永無出頭之日。

林煥光稱,反對聲音若真如「大象」,港府當知難而退。尊敬的基層家長們,你們就是因疲累而無奈隱身的大象,明天請挺起困頓身軀湧上街頭,為了捍衞你孩子與林鄭孩子公平的拒絕欺騙權,喝令吳克儉:撤回方案!重新諮詢!〔Vic:不是重新諮詢,是徹底撤銷國民教育科!

主子郝鐵川早供認「洗腦」,奴才慘白的否認騙得了誰?就像當年堅拒謊稱無牙老虎、實藏萬重殺機的廿三條,不管他是開學即行還是可延三年,更不採小修小補承諾,撤回方案是唯一訴求,不留絲毫反撲空間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